close

其實這本書是在上個禮拜才看完它

本來想說要升高三了

不要讓這些小說影響到自己

就先忍著別看它

但是沒想到就在上個禮拜

心血來潮翻了第一頁

只能說才看到第一個字就有興趣了

結果無法自拔的一直看下去

再加上上個禮拜青春光年三部曲之雨停了就不哭正好出版了

我也買下來啦

因為真的是無法自拔了

星期二才看完左掌心的思念

沒想到星期六拿到書後

馬上就看了起來

真的有想讓我在看下去的衝動阿

希望這種情況不會再這高三一年裡再發生一次

否則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啦

喜歡小紫還有梁子孝兩人給我的感覺

是超級喜歡他們

所以特別喜歡左掌心的思念這一本

雖然小虎的個性說實在的我沒有很欣賞

但至少他有做到一些令人很感動的事情

雖說他剛開始很可憐

但最後也是因為他那股傻裡傻氣

才有情人終成眷屬的ㄚ

期待青春光年三部曲之7點47分,天台上

因為是以那位很帥的韻潔為主角

真的就會很期待啦

還有耀哥

雖說他在左掌心的思念是一個很衝的人

但在出獄之後

感覺整個變很多

還在左掌心的思念裡

看到了不一樣的他呢

就是那一句"你們看不到我...你們看不到我......"

這一句整個讓我笑倒

也讓我看到他的另外一面阿

在雨停了就不哭裡

他也是很認真的一個醫學院的學生

就讀心臟外科

讓我感覺他就是醫籠了嘛!!

這倒是跟上面所畫的是相通的

感覺還不錯啦

 

以上。

 

11月  青春光年三部曲之 7點47分,天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せいえ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