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左掌新的思念

之二--雨停了就不哭

之三--7點47分,天台上

 

本文引用自novelatnet - 真相,在這裡。

超棒的!!

我已經買下囉

但是自從進如高中生活後

買了不少小說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看

我要先聲明唷

藤井樹、穹風、晴菜的書

我可不是買了不看

而是沒有時間唷

等我考完大考

我一定會一本一本拿出來慢慢欣賞的

絕對會

所以千萬別誤會囉

現在穹風的新書上架囉

我今天就跑去買了

期待接下來的七月以及十一月囉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那些人物都是日本人來著

我本人超愛日本的

除了北川景子我不太了解之外

其他我都超愛的

尤其是堀北真希

生田斗真、大塚愛、小池徹平、坂口憲二

天阿天阿

都是我超愛的人呢

越來越期待裡面的故事了

拜託統測快點到吧

我想!!可能只有我會想要快點到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せいえ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